2008年2月19日 星期二

MONEY 2歲生日



臺北樹蛙的秋天(點我)


去年的12月12日是MONEY的兩歲生日,為了慶祝,我特地上網幫小丫頭買了一個狗狗專用的生日蛋糕;慶生成員從頭到尾也只有三個人:我、MONEY和墨汁,臭爸爸窩在一邊打電動不理我們。這是我第一次買狗狗蛋糕,其實有點擔心適不適合她們的胃口,幸好當天大家都有吃完,效果也不錯。

下班回家後,先幫MONEY洗個香噴噴的澡,梳妝打扮後才端出來拍照。這小傢伙沒看過蛋糕,見到我在桌上擺了這些東西,又開始歪頭猜測媽媽到底在搞什麼鬼。


打開後發現包裝還滿精緻的,除了蛋糕外,也備有蛋糕刀、盤叉與蠟燭,完全擬人化,忽然覺得當一隻有主人疼愛的寵物或許會比人類好命。




這個蛋糕是在奇摩拍賣賣家~寵物糕餅屋eCake買的,是輕乳酪口味。





來觀禮的墨汁倒是虎視眈眈的盯著蛋糕不放,還伸長了脖子想要偷吃一口。


雖然養妳的這一年多來,妳不知道咬壞多少東西、闖了多少禍,不過有了妳之後真是開心,以後也要這樣健康有朝氣的繼續陪伴爸爸媽媽喔!







沒有留言: